顾宇

关于我

半退坑状态,更新时间未知


没错我又作死新开一个合集,预计填坑时间是2021年前?

设定:酒厂归西,动物园仍存在,工藤已恢复身体,柯南身份被隐藏。小兰和工藤未分手(敲黑板画重点),怪盗仍活跃于世界上。

秋日,东京大学再次挤满了熙熙攘攘的大一新生,热情的师哥师姐在门口为新生指引路线。热闹而又和谐的景象成为东京大学的一道风景。

头戴黑色鸭舌帽,身穿一身休闲服。修长的手指悠悠地敲着行李箱拉杆,掩藏在帽檐下的湛蓝色眼眸扫视一番人群后漫步走了进来。黑羽快斗,或是怪盗基德,不费吹灰之力便升入了这所大学。

“107,108,109…110。这个数字,可还真是吉利啊。”

和房门号瞪视了两秒,礼貌的敲了敲门,半掩着的门便开了。还未等黑羽踏进屋,便听见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“上午10时48分52.21秒,黑羽君。你可还真是迅速。”

黑羽嘴角扯了扯,忍住想举起行李箱砸他的冲动。挑衅的话还未说出口,另一个沉着冷静的声音响起。

“你就是第四个室友吗,我来帮你吧。服部,最后一位室友到了。”

“啊,谢谢。”

将行李箱交给迎来的少年,并未意识到什么。最后一句话却敲响了内心的警钟,猛然一抬头,刚好撞上工藤新一深蓝色的眼眸,瞳孔猛地一缩。工藤新一也愣在原地,看着对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“怪,怪……”

“你好啊,我是服部平次。”

服部从里面走出来,接过黑羽的箱子。看见黑羽的脸有一丝惊讶,指指工藤,又看了看黑羽。

“你们长得好像啊。”

“大概是巧合吧……”

黑羽急忙转移话题,和服部闲聊起来,服部神经大条地没有多想。转眼间就和黑羽有说有笑的了,工藤新一望着黑羽的背影稍加思索后露出一个微笑。刚想堵住黑羽继续盘问使他露出马脚时,黑羽瞟了他一眼推说着要去买点东西转身溜出宿舍。

好险啊好险,黑羽靠着宿舍楼旁边的树。嘛,大侦探似乎已经猜出来了呢。所以接下来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,和三个侦探住在一起,简直是运气爆棚啊。

然鹅宿舍那一边……

“嘿服部白马,有没有兴趣调查一下我们的新室友黑羽同学?”

工藤撇了一眼黑羽落荒而逃的背影,拍了拍他手里的行李箱。

“好啊,应该会有许多收获吧。”

英国绅士温和的笑着,拍了拍茫然的服部。

最后黑羽拍了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以后返回宿舍。110宿舍的门半掩着,似乎是专门为他留的。

黑羽推开门,只见工藤手拿单片眼睛脚踩闪电杀人足球、服部拿着木剑拎着怪盗的白披风、一旁的白马手臂上站着华生手上转着扑克枪,某怪盗在风中凌乱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嘛?

于是在三人威逼利诱下,可怜的怪盗小朋友默默道出了一切。

黑羽:我好难a

评论(6)
热度(17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