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宇

关于我

半退坑状态,更新时间未知




多cp+沙雕向,不适者请及时左上角。

确定可以接受的请下滑。


新兰de场合:


诈骗犯:喂,你的女朋友现在在我手上,快交出一百万赎金!


工藤新一:嗯?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,要不我去你家拍一集吧。


诈骗犯:抱歉打扰了。(我太难了)


平和de场面:


诈骗犯:你的女朋友在我手上,快交出赎金在xx街口的胡同给我!


【黑天】[于是服部去了]


服部平次:我到了。


诈骗犯:我都没有看见你,你在哪里呢。


[服部笑了笑,黑夜中凭空出现洁白的牙齿]


诈骗犯:woc,大半夜闹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(诈骗犯,卒。)


新快de场合:


诈骗犯:你男朋友被车撞了,还不快向xxxxxx储蓄卡里打钱!


工藤新一:车主没事吧


诈骗犯:我是说你男朋友被车撞了


工藤新一:那么撞到怪盗基德的车主没有被围观群众打死吗?还是说这是车主的医药费?


诈骗犯:……


真园的场合:


诈骗犯:你的男朋友现在在我手上!


铃木园子:诶,阿真?你…等等你还好吗?


诈骗犯:什么我好不好,你男朋友在我手上!


铃木园子:你没有被400场连胜的空手道高手京极真打死吗?


诈骗犯:抱歉打扰了


评论(14)
热度(3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