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宇

关于我

半退坑状态,更新时间未知



私设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和黑羽快斗/怪盗基德身份已公布,酒厂/动物园已消灭√


人物归青山,ooc归我。


怪盗基德或是黑羽快斗,闻名于世堪称奇迹般的魔术师。在消灭黑衣人组织并解开真相后,愉快地成为了一名主播。因怪盗的名气瞬间吸引了如山般的粉丝。


工藤新一或是江户川柯南,因为17岁的头脑在7岁的身体中,轻而易举地成为了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曾因为和怪盗基德实力相差无几,被大家称为“基德克星”。在身份公布后因为某种原因挤进主播界,成为闻名四方的当红主播。


(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,柯学而已【滑稽】)


(日常凑字数ing)


本章为番外篇,与正文没有任何联系。


在铃木大小姐的极力邀请下,黑羽盛情难却来到铃木提供的地址。只见一座金碧辉煌的别墅,黑羽感叹着有钱人的生活。礼貌地敲了敲门,一个黑巧克力(划掉)服部闪了出来,看见黑羽先是一愣,随后迎上去拍了拍他的肩。


“不愧是怪盗,永远那么大胆。”


“佳人邀约,不得不来。”


黑羽报以微笑,服部哭笑不得地看着他,摇了摇头,揽着他的肩。一同走进别墅内。


“啊,黑羽君来了。”

“快斗还是那么慢。”

“怪盗基德sama”


“呐,好久不见啊各位。”


微微俯身鞠躬,递上精心修剪掉刺的玫瑰。女生们纷纷接下,随后又沉浸在刚才的话题,黑羽揉揉乱发,转身又看见了那些孩子。


“啊,黑羽哥哥。”

“真的和新一哥哥很像诶。”

“啊,真的诶!”

“你这家伙,终于来了啊。”


“那么,江户川小弟弟有没有想我呢?”


随手抱起某个戴着眼镜的小鬼,无视他的死鱼眼将他头发揉乱。


“喂喂,放开我啊!”


某个“小鬼”左蹬右踹,挣扎半天也没能挣脱下来,只好任由摆布。


[wwwww,好可爱啊]

[任由摆布的柯南萌我一脸血]

[他们两个看起来好甜a]

[羡慕嫉妒恨]


铃木看着手机,得意地向小兰们展示,网友的评论还在不断刷新。兰犹豫了一下说道。


“园子,你该不会是……”


“这可是我曾经答应过他们的哟。”


少女们看着和黑羽闹成一团的少年侦探团,嘴角泛起微笑。

是的,堂堂怪盗和有名的侦探们,愣是没有发现铃木宅内的许多摄像头,而园子也早就将摄像头连接开了直播,许多闻讯而来的网友早就为柯南和黑羽这一组合尖叫。


黑羽随手放下某个被摧残过的柯南,和姗姗来迟的白马寒暄了几句后走进厨房和京极真帮忙做饭,解开隔阂的两人也在厨房里谈笑风生。厨房内时不时传出两人爽朗的笑声,孩子和女生围坐在桌子旁。


[我枯了,带怪盗聚会的都是天使]

[这不就是我所遐想过的景象吗,怪盗和众人都能打成一片]

[那个17岁的少年终于不是孤单一人辽]

[作为怪盗实在肩负再多了]

[只有我在惊讶黑羽竟然能和京极真聊天吗]

[楼上你不是一个人]

[两位,这都9102年了。这两人早就成为了朋友好不好]

[至今无法忘记那次京极真徒手打断柱子。]

[hhh我也想起来了,怪盗差点就去吃牢饭了。]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其实是我怕码字被发现而已。

@逢鲸,已向这位太太得了授权。


评论(6)
热度(81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