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宇

关于我

半退坑状态,更新时间未知

私设工藤新一/江户川柯南和黑羽快斗/怪盗基德身份已公布,酒厂/动物园已消灭√


人物归青山,ooc归我。


怪盗基德或是黑羽快斗,闻名于世堪称奇迹般的魔术师。在消灭黑衣人组织并解开真相后,愉快地成为了一名主播。因怪盗的名气瞬间吸引了如山般的粉丝。


工藤新一或是江户川柯南,因为17岁的头脑在7岁的身体中,轻而易举地成为了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曾因为和怪盗基德实力相差无几,被大家称为“基德克星”。在身份公布后因为某种原因挤进主播界,成为闻名四方的当红主播。


(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,柯学而已【滑稽】)


(日常凑字数ing)


两人再次站在了对立面,黑羽操纵的监管开局便拎着脆脆鲨去找柯南的医生。昏暗的地图对于实力2.0的怪盗没有任何副作用,任何躲在角落的都被两刀打趴在地上。连粉丝都感觉到隔着屏幕的低气压,侧面说明黑羽对侦探的爱(?


三人都趴成一团,在地上扭啊扭,怪盗靠在椅背上手里玩弄着扑克牌。一摞扑克牌在空中飞舞,稳稳地落回怪盗掌心。


整理好扑克牌,扔出一张卡片,刚好立在桌面上。画得是Q版怪盗头像,嚣张的笑仿佛就是怪盗的标志一般。黑羽阴沉着脸,哀怨的盯着游戏界面。


[妈耶……]


[被斗子的气场吓到瑟瑟发抖]


[我来晚了,发生了什么]


[大概是再次遇到了柯南吧……]


然鹅柯南另一边……


[柯南你怎么惹到你媳妇了]


[媳妇?不应该kidsama是攻吗?]


[楼上你家刚刚通网吧]


[基德辣么厉害,怎么可能是个攻?]


[楼上神逻辑]


[吃了多年的基柯,最终还是成为了柯快,这碗粮我干了!]


柯南表面上面无表情,实际上慌的一批,但是手上的操作不能慌。直到看见队友全部趴在地上,忍住头上呼之欲出的井字,吐槽:


“这可真是实力劝退……”


[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户川你也有今天]


[没办法,天大地大媳妇最大]


[楼上过于真实]


[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]


江户川默默叹了口气,扔下电机去解救队友。角色心跳声越来越快,心知找对地方了,抱着个橄榄球就冲了上去,将黑羽的监管者按在墙上打。趁黑羽本人懵逼之际,带着两个队友就跑。


黑羽也不着急,剩下的倒霉蛋一会儿便被放血,随后黑羽哼着小曲,监管者拎着脆脆鲨,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崽。厂长左手扶腰这么一挺,颇有“拿抓”的气势,向左就是一个大头充气娃娃,一个恐惧震慑拍死修电机的两个小可怜,今生趴地转圈圈,来世相逢抱团弯。


最后两人被裹上面包糠扔进锅里炸,一炸就是一对,甜分极高,隔壁小孩都不知道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哭了。只剩柯南一人如热锅上的蚂蚁,都不够塞牙缝的。按照乌鸦警示音开始去抓罪魁祸首,走路姿势成功被本人吐槽,“加上一根雪茄,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啊”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这可是什么神仙发言]


[这双手我吹爆,细长细长的!]


[别人的手被天使吻过,我的手被猪啃过]


[这就是你爱啃手的原因?]


[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xsw]


[隐藏的段子手最为致命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得我头都掉了]


[?头伸过来,看我不给你打歪了]


画面转到柯南这一边,某个孩子垫了一摞书才成功看见电脑,心跳声逐渐响起后无可奈何选择去和他兜圈子。柯南: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被黑羽抓住的!工藤的嘴,骗人的鬼。一般这种flag通常回被真相,所以还是不信为妙。


[这种不会哄媳妇的人,黑羽还是别要了]


[贱卖贱卖,工藤贱卖!]


[江户川,一块钱四个,嘿嘿!]


[上面可是个什么牌子的沙雕]


[柯南:等着明天我去你家拍一集]


[前方高能预警!]


[预警个鬼,头给你打爆]


[楼上暴躁老哥]


黑羽不久便和柯南还是兜圈子,两人的距离不断被拉进,却因监管笨重的姿势让柯南翻窗逃跑,来来回回绕了四五圈。黑羽皱了皱眉,随手扔了个大头娃娃过去,柯南在两人夹击下倒地。


黑羽这次并没有将他放血,大概是怕他再次逃跑,直接将他按在椅子上,在天空中炸起一朵绚丽的烟花。此情此景,让黑羽舒心了很多,扑克脸也掩饰不住他上扬的嘴角。


[!卡哇伊]


[这个笑容我吹爆!太苏了吧]


[www呀吧里还是和柯南生气了呢]


[只有我想心疼那三人吗]


[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劝退]


[他们内心应该是崩溃的]


[太惨了]


评论(21)
热度(81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